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18

22:14:18

孝昌啟動主題網絡評論大賽

來源: 荊楚網

孝昌啟動主題網絡評論大賽

2023-05-18 22:14:18 來源:荊楚網

啟動儀式現場。記者 舒俊傑 攝

  砥礪三十年,魅力新孝昌。5月18日上午,孝昌縣主題網絡評論大賽啟動儀式在孝感市孝昌縣韻鶴生態園舉行。

  本次大賽以“砥礪三十年,魅力新孝昌”為主題,面向全國網評員徵集文字、圖片、漫畫、視頻等形式的網評作品。稿件接收時間為5月20日至7月30日,投稿郵箱為:jcwxghj@163.com。

  大賽設一等獎1名,獎金5000元;二等獎3名,獎金各2000元;三等獎10名,獎金各1000元;優秀獎若幹名,獲獎人員均頒發證書。

  立意新穎、表達創新、有思想深度的優秀評論作品將匯編成冊,並集中在東湖評論大賽專欄展示。

  18日上午,來自省內外20名骨幹網評員、5名孝昌網評員和3名自媒體人員參加了大賽啟動儀式。孝昌縣科技經信局、縣農業農村局、縣住建局、縣交通局、縣教育局、縣文化旅遊局、縣民政局相關負責人在啟動儀式上,依次從不同側面介紹了孝昌建縣三十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

  孝昌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吳明智出席了啟動儀式,他在致辭中説,孝昌縣區位優勢明顯,自然風光秀美,人文歷史厚重,是全國投融資體制改革示范縣、全國電商進農村示范縣、全國“四好農村路”示范縣。孝昌建縣30年來,全縣幹部群眾眾志成城,勵精圖治,接力奮鬥,奮力書寫了具有孝昌個性的發展篇章,積淀了具有澴川印記的精神氣質,傳承了“艱苦創業、敢闖敢拼、團結奉獻、務實求新”的孝昌精神。一批批典型經驗、先進人物、成功案例不斷涌現,孝昌多條戰線的很多經驗作法、成就全國全省推廣。

  孝昌縣委宣傳部聯合荊楚網(湖北日報網)、東湖評論舉辦主題網評大賽,旨在通過全方位、多層次、多角度解讀和展示孝昌建縣30年來所取得的發展成就和變化,進一步凝聚人心、振奮精神,以推動孝昌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本次大賽由中共孝昌縣委宣傳部、荊楚網(湖北日報網)主辦,荊楚網孝感編輯中心、孝昌縣融媒體中心承辦。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6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