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18

19:06:59

688552敲鑼上市!荊州首家科創板公司來了!

來源: 荊州發布

688552敲鑼上市!荊州首家科創板公司來了!

2023-05-18 19:06:59 來源:荊州發布

航太南湖電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航太南湖”)

股票今天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敲鑼上市

發行價21.17元/股

航太南湖是荊州市首家科創板上市公司

彌補了荊州科創板企業空白

  航太南湖電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防空預警雷達研發、生産、銷售和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和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公司始終聚焦防空預警雷達領域,開展雷達裝備及相關係統的研發和生産,經過數十年的發展,積累了豐富的研究成果和生産經驗,是我國防空預警雷達領域的主要供應商。

  公司始終秉承“探索一代、預研一代、研制一代、批産一代”的研發理念,緊跟國際防空預警雷達技術發展趨勢,持續加大科研投入和前沿技術研究,掌握了多項核心技術,自主研發了多頻段的防空預警雷達産品。公司的防空預警雷達産品已成為我國防空預警領域的主力裝備,在軍方客戶中廣泛應用,産品覆蓋多個軍種,形成了良好的市場口碑。

  近年來,公司聚焦用戶核心應用需求,積極開展新産品研究,並中標多型防空預警雷達領域研制項目,進一步鞏固了在防空預警雷達領域的優勢地位。同時,公司也在積極發展防空預警雷達模擬設備、空管雷達等産品,推動形成多元化發展格局。

  未來,航太南湖將始終錨定高品質發展目標,堅守強軍首責,聚焦主責主業,聚力科技創新,深化改革發展,凝心聚智、團結協作,將公司打造成為國際一流的防空預警雷達企業。(龔天姝)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