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17

20:11:53

中國電信湖北公司發布智能雲寬頻品牌

來源: 新華網

中國電信湖北公司發布智能雲寬頻品牌

2023-05-17 20:11:53 來源:新華網

  17日,中國電信湖北公司在武漢光谷科技會展中心發布“智能雲寬頻”品牌,為用戶提供更為高速、安全、智能的數字生活體驗。

  湖北電信推出的“智能雲寬頻”是建立在智能雲網基礎之上的新一代寬頻,融合千兆5G、千兆寬頻和千兆WiFi底座技術,更智能、更富個性化、更具生態合作空間。在萬物互聯的未來,“智能雲寬頻”可提供就近接入、泛在算力、超低時延、雲內安全以及固移融合等綜合性網絡服務,不僅能夠滿足雲遊戲、AI等基本需求,更能滿足需要大頻寬高算力應用需求。

  發布會上,湖北電信還推出了快樂助學、工作娛樂、愛心康養、安全守護四大領域的多場景化應用,實現寬頻應用的個性化定制,為用戶提供高速、安全、智能的上網體驗。

  本次發布會為各行業人才提供了技術交流和應用發展的平臺,與嘉賓們共同見證中國電信湖北公司在數字生活領域的創新成果,並為數字化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許國勝、蔡源源)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2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