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16

15:55:00

“才聚荊楚智匯天門”高校學子天門行主題調研活動舉行

來源: 新華網

“才聚荊楚智匯天門”高校學子天門行主題調研活動舉行

2023-05-16 15:55:00 來源:新華網

  5月15日,“才聚荊楚智匯天門”高校學子天門行主題調研活動在湖北省天門市舉行。湖北天門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桂峰出席活動。

  活動分為“大開天門”歡迎會、“才聚天門”名企行、“築夢天門”洽談會、“醉美天門”研學行四個階段進行。來自武漢科技大學、武漢紡織大學、湖北大學3所高校的150余名師生代表,除觀看天門城市宣傳片、聽取天門工業經濟情況介紹和人才政策解讀、聆聽華世通生物醫藥和德遠化工兩家企業引進人才代表分享在天門工作和生活的感受外,還深入天門市一醫、華世通生物醫藥、國投産業園、航太鋰電等企事業單位、項目建設現場,進行了實地參觀考察。

  此外,考察團還通過參觀天門經濟社會發展成果展、參加重點企業人才招聘會、見證企業人才現場簽約儀式、體驗茶文化公益課堂、遊覽陸羽故園等活動,感受茶聖故裏、三鄉寶地的歷史文化底蘊,觸摸天門的發展脈搏。招聘會上,54人與企業現場達成意向性就業協議,招聘還通過直播形式吸引了2.7萬余人線上觀看。

  據介紹,本次活動是天門市首場高校學子天門行主題調研活動,旨在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交流,促進廣大高校畢業生來天興業、共謀發展。

  王桂峰説,天門愛才,在于區位優勢;天門興才,在于産業優勢;天門聚才,在于政策優勢;天門留才,在于服務優勢。下階段,天門市將進一步真誠牽手各方面優秀人才,努力為高校學子等青年人才生活開心、工作順心營造“近悅遠來”人才生態環境。同時,也期待更多優秀青年才俊走進天門、感知天門,融入天門、築夢天門。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61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