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16

14:32:38

又一家華中首店落戶武漢

來源: 長江日報

又一家華中首店落戶武漢

2023-05-16 14:32:38 來源:長江日報

  “隨著旅遊休閒市場的進一步發展,以及消費的整體機會,中高端酒店未來將有更大的機會,實現更好的發展。”5月15日,武漢愷德光谷Intercity Hotel城際酒店宣布正式開業,華住集團CEO金輝對酒店業未來發展信心滿滿。

  助力酒店業跑出武漢“加速度”,華住集團將城際品牌華中首店開在武漢。據悉,城際酒店創立于1987年,是擁有近百年歷史的德意志酒店集團旗下的品牌,也是德國最知名的酒店品牌之一,在歐洲主要的交通樞紐皆可看到其身影。2019年,華住集團全資收購德意志酒店集團後,將高效、品質、簡約的德式基因引入中國,以極致商務的定位加磅中高端賽道的競爭。武漢愷德光谷城際酒店的落地,意味著這一世界級酒店品牌將進一步完善中國商務酒店配套。

  “武漢是華住最為看中的市場,無論是中高端的城際,還是華住旗下的31個品牌,都會將武漢作為未來打造的關鍵市場。所以我們投入了非常多的人力,包括旗艦店、品牌推廣,都希望未來將武漢作為最重要的節點城市去構築。”華住集團執行副總裁暨全球高端品牌事業部CEO夏農表示,作為長江經濟帶核心城市和國家重要綜合交通樞紐城市,武漢一直是中部地區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城際酒店在此布局,不僅能夠充分享受優越的區位優勢,實現輻射全國的發展規劃,更將與城市經濟發展的大趨勢有機融合。武漢愷德光谷城際酒店地處武漢光谷黃金主軸高新大道與光谷五路交會處,毗鄰大型商業體、景區及寫字樓若幹,地理位置優越,位于光谷五路地鐵站G口,有軌電車,BRT快速公交環伺,交通網絡完備。該酒店背靠光谷大悅城、中國光谷科技會展中心與國家級開發區——東湖高新區,緊鄰轄區內的小米武漢總部和華為武漢研究所,是武漢發展最具經濟潛力的區域,必將匯聚科技、創新創業力量,成為IT人士和科技新貴認識武漢的重要窗口。

  在試營業期間,武漢愷德光谷城際酒店深受商旅人群的青睞,品牌全渠道網評高達4.9分,且入住率屢創新高,曾創下超過一周的連續滿房。華住集團CEO金輝表示,這反映了城際在市場上的優勢和領先地位,同時也證明了城際品牌在服務和品質方面的不斷提升和創新。城際品牌自1999年走出德國後,已在全球范圍內布局超50座酒店,在35個城市中擁有超過7300間客房,待開業酒店超過35家。在中國區域,城際已簽約50余項目,並計劃至2025年在一線城市核心商圈和交通樞紐開業超過100家酒店,達成200余項目簽約。“未來,城際也將持續發力細分賽道,以長沙、武漢、鄭州為核心輻射周邊城市,並在各樞紐經濟新高地上為中高端酒店的發展持續探路。”華住集團國際酒店品牌事業群CEO顧林説。(記者黃麗娟)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61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