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15

16:44:16

“曉秀”杯2023年中國武穴釣魚大賽第三場預選賽完美收竿

來源: 新華網

“曉秀”杯2023年中國武穴釣魚大賽第三場預選賽完美收竿

2023-05-15 16:44:16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5月15日電(李曉笛)“曉秀”杯2023中國武穴釣魚大賽第三場預選賽14日在運鴻大健康産業園(一期)垂釣區完美收竿。

  “曉秀”杯2023中國武穴釣魚大賽共設五場預選賽和一場總決賽,時間持續一個月,總獎金200萬元,總決賽冠軍獎金101萬元。“高規格、高獎金、高曝光”的賽事活動激發了眾多職業釣魚選手的參賽熱情,在前兩場比賽中,選手們競爭激烈,最終“文寶漁具”戰隊和“四爾漁具”戰隊獲得冠軍,雙雙捧走5萬元現金大獎。

  第三場預選賽上,來自全國各地的100支隊伍繼續展開角逐。賽位上,選手們屏氣凝神地觀察魚漂,熟練地做上餌、拋竿、提竿、抄魚、取鉤等動作。只見右手起魚,左手脫鉤,眨眼工夫,魚已入護,“戰利品”接連躍出水面……經過數小時的精彩角逐,“孝南釣協一隊”斬獲第一名,將50000元獎金收入囊中,並與前兩場的晉級隊伍一同參與總決賽的比拼。

  此次大賽由中國釣魚運動協會(CAA)、湖北廣播電視臺電視衛星頻道聯合主辦,由運鴻集團承辦,運鴻大健康産業園協辦,運鴻集團“曉秀”短視頻直播平臺冠名。

  比賽期間,運鴻集團曉秀短視頻APP全程直播,央視、湖北衛視、海峽釣魚網等頻道現場直播,同時還有李大毛、王兵、黃建平等釣魚網紅大V通過釣技、釣法的講解和精彩的故事互動,直播分享現場競釣風光,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