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中超綜合|上海申花戰平武漢三鎮 深圳補時“絕殺”大連人

2023年05月14日 09:02:08 |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5月13日電 13日,2023賽季中超聯賽第七輪進行兩場較量,上海申花隊主場1:1戰平衛冕冠軍武漢三鎮隊;阿奇姆彭上下半場補時階段各入一球,幫助深圳隊主場以2:1逆轉“絕殺”大連人隊。

  5月13日,上海申花隊球員艾迪(右二)與武漢三鎮隊球員韋世豪(右一)在比賽中拼搶。新華社記者 丁汀 攝

  新賽季開始後,上海申花狀態火熱保持不敗。本場第24分鐘,艾迪在禁區內突破造點,特謝拉一蹴而就為主隊打破僵局。武漢三鎮在上半場補時階段由鄧涵文門前混戰中搶射得手,扳平比分。

  第52分鐘,特謝拉在反擊中再獲良機,但他門前近距離的補射高出橫梁。此後武漢三鎮創造出多腳有威脅的攻門,但都被申花隊門將馬鎮撲出,兩隊最終握手言和。本場過後,上海申花以5勝2平積17分的成績排名聯賽榜首,武漢三鎮位列第五。

  5月13日,深圳隊球員阿奇姆彭(中)在進球後與球迷互動。新華社發(彭志剛攝)

  當日另一場比賽中,雖然大連人在第10分鐘由曼佐基先入一球,但深圳隊憑借阿奇姆彭的精彩表現逆轉比賽,他先是在上半場補時階段門前包抄扳平比分,隨後又在下半場補時階段接李寧助攻推射破門。深圳隊就此終結五輪不勝。

  中超聯賽14日將迎來第七輪的5場比賽,“升班馬”青島海牛對陣梅州客家,成都蓉城主場迎戰長春亞泰,浙江隊面對上海海港的挑戰,天津津門虎對陣河南隊,滄州雄獅對戰山東泰山。

中超綜合|上海申花戰平武漢三鎮 深圳補時“絕殺”大連人-新華網
13日,2023賽季中超聯賽第七輪進行兩場較量,上海申花隊主場1:1戰平衛冕冠軍武漢三鎮隊;阿奇姆彭上下半場補時階段各入一球,幫助深圳隊主場以2:1逆轉“絕殺”大連人隊。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