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13

17:04:08

湖北武穴舉行市場主體集群注冊登記啟動儀式

來源: 新華網

湖北武穴舉行市場主體集群注冊登記啟動儀式

2023-05-13 17:04:08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5月13日電(李曉笛)為了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提升群眾創業辦事便利度,激發市場主體活力,12日,湖北省武穴市市場監管局舉行全市市場主體集群注冊登記啟動儀式。

  儀式上,武穴市市場監管局副局長郭紅剛介紹了武穴市集群注冊登記相關政策和情況,武穴市市場監管局局長張權與運鴻集團董事局主席李玉保簽約,運鴻集團旗下京邁電商正式成為武穴市首家集群注冊登記托管機構。

  “集群注冊登記”,即多個市場主體以同一家托管機構的地址,作為其住所(經營場所)進行登記注冊,並由該托管機構向入駐的市場主體提供住所(經營場所)托管服務,形成市場主體集群集聚發展的登記注冊模式。

  張權指出,集群注冊登記模式有效降低了創業者的創業成本,打破了傳統的“一址一照”限制,釋放各類場所資源,促進了企業間的資源共用和“抱團”發展,從而吸引更多創業者在武穴市集群落戶發展。

  李玉保表示,今年3月運鴻集團獲批黃岡市第一批集群登記備案托管服務園區。如今京邁電商成為了武穴市首家集群注冊登記托管機構,運鴻集團將發揮自身資源與優勢,配合相關部門做好集群注冊登記相關工作,為入駐企業和創客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務,努力成為企業創業、經營、投資的好幫手,促進武穴市場主體蓬勃發展。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