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12

20:28:24

武漢東西湖兩家合作社被評為國家級農民示范合作社

來源: 新華網

武漢東西湖兩家合作社被評為國家級農民示范合作社

2023-05-12 20:28:24 來源:新華網

  圖為武漢市綠蔬園蔬菜專業合作社

  近日,武漢東西湖區武漢綠蔬園蔬菜專業合作社和武漢市巨龍海農産品産銷農民專業合作社被農業農村部、國家發展改革委、水利部、稅務總局、市場監管總局、國家林草局、供銷合作總社7部委評為國家農民合作社示范社。

  近年來,東西湖區農業農村局始終將培育新型農業經營主體作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的重要內容,不斷加強新型經營主體培育,出臺各項扶持政策,做好對農民合作社的指導與服務,助力農民合作社高品質發展。截至目前,東西湖區建成市級及以上示范社27家,建成省級及以上示范社9家,建成國家級示范社8家,合作社成為帶動農民群眾增收致富的重要載體。(東西湖區鄉村振興辦公室供稿)

  圖為武漢市巨龍海農産品産銷農民專業合作社種植的葡萄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