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12

17:46:58

湖北恩施:農行等銀政企3方座談交流暨合作簽約儀式舉行

來源: 新華網

湖北恩施:農行等銀政企3方座談交流暨合作簽約儀式舉行

2023-05-12 17:46:58 來源:新華網

  10日,中國農業銀行湖北省分行黨委書記厲文世,副行長石俊功,分行機關部門負責人一行赴湖北省恩施州浙江商會調研座談,並簽訂銀政企3方合作協議。

  恩施州浙江商會會長付榮躍對厲文世一行專程從武漢到恩施商會實地調研民營企業金融需求,幫助解決發展難題表示感謝。隨後,付榮躍介紹了恩施州浙江企業和個體工商戶的情況,恩施州有各類浙江企業和個體工商戶1500余家,涵蓋的行業包括電力設備和電器、五金機電、茶葉、中草藥、水泥鋼材、旅遊開發、房地産開發和銷售等方方面面,絕大部分企業是恩施的頭部企業。

  恩施州工商聯副主席向習漢感謝省農行對恩施民營企業的幫助和支援,表示今後將盡力搭建政銀企合作平臺,協助加強銀企之間的合作。

  恩施州政信融資擔保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何鵬介紹了公司的主要相關業務情況。

  厲文世表示,恩施浙商企業數量多、韌性強,艱苦創業、奮鬥打拼的精神令人敬佩。下一步,湖北農行將與商會建立緊密的互通互連線制,為各類企業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最大限度提供支援。同時,農行將加強與政府、企業的合作,力爭打造銀政企3方合作共贏樣板,共同為“建設美好恩施建設美麗家鄉”作出貢獻。

  恩施州農行黨委書記、行長張海濤,專家馮克文以及恩施浙商商會企業家代表參加調研座談並簽訂合作協議。(楊搬)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1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