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10

16:56:52

湖北掇刀開展“安全伴我行 法紀銘于心”宣傳活動

來源: 新華網

湖北掇刀開展“安全伴我行 法紀銘于心”宣傳活動

2023-05-10 16:56:52 來源:新華網

  近日,湖北省荊門市掇刀區紀委監委機關聯合區委政法委共同開展“安全伴我行 法紀銘于心”宣傳活動,通過廉政書法、紀法展板、現場解答等多種方式,教育引導基層幹部群眾懂法紀、明規矩,推動普紀普法在基層“落地生根”。

  “崇廉潔風尚 養浩然正氣”“多種荷花塘自清、常反腐敗政自明”……在星球文化廣場,近百幅廉潔書法吸引著過往行人駐足觀賞。

  在廉政書法展附近,紀法知識宣傳展板也格外醒目,《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實施條例》《信訪工作條例》等內容豐富詳實。掇刀區紀委監委幹部與群眾進行交流互動,用典型案例釋紀釋法、析事明理,讓紀法知識直觀易懂、深入人心。(姚坤)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0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