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09

20:31:29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舉辦2023“信視界”英才實習營活動

來源: 新華網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舉辦2023“信視界”英才實習營活動

2023-05-09 20:31:29 來源:新華網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近日成功舉辦2023“信視界”英才實習營活動,協調優質講師和頂尖實習資源,為湖北工程學院國際教育學院的學生帶來職業規劃、職場啟蒙等課程,助力學思並用,求職和出國申請能“快人一步”。

  在10天集訓期內,中信銀行武漢分行認真安排學員實習課程,導師們為學員講解中信文化、公司業務、資産配置以及證券、期貨、保險等“全金融”課程內容。在中信銀行中南支行跟崗實踐中,學員們多崗位親身體驗職場生活,主動分享業績和心得,學習熱情高漲。

  結營儀式上,學員們通過PPT分享、演講等多種形式展示實踐營的學習收獲,並對時事熱點議題進行小組匯報。“感謝中信銀行武漢分行給我們提供這樣的實習機會,讓我們不僅學到金融知識和業務流程,還學會很多溝通技巧和資産配置理念。”優秀學生代表分享了所感所想。

  據了解,這個活動由中信銀行武漢分行攜手中信證券湖北分公司、中信建投證券湖北分公司、中信保誠人壽湖北省分公司、中信期貨中南分公司等中信集團在鄂單位聯合舉辦。湖北工程學院國際教育學院、武漢海德康橋教育咨詢有限公司等相關負責人參加部分活動。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武漢分行將充分發揮中信集團協同優勢,聯結外部優質資源,加強銀企、銀校合作,持續打磨實習營項目,為客戶提供有溫度的服務,讓更多客戶了解中信集團,更加信任“要出國,找中信”品牌。(張盼盼、余睿丹)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