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09

14:58:41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舉辦Easy Go會員品牌發布會暨出國金融高峰論壇

來源: 新華網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舉辦Easy Go會員品牌發布會暨出國金融高峰論壇

2023-05-09 14:58:41 來源:新華網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6日舉辦出國金融25周年“築夢新未來 留學Easy Go”品牌發布會暨出國金融高峰論壇。

  會上,中信銀行武漢分行黨委委員、行長助理阮志表示,中信銀行出國金融走過25年,打造了“要出國 找中信”金字招牌,積累了豐富的服務經驗。中信銀行武漢分行希望與出國業態的合作夥伴們加強對接,充分發揮各方優勢,共建“出國金融服務”“出國生活服務”及“子女教育服務”生態圈,實現多方共贏,以創新思維和服務為更多出國家庭提供專業、有溫度的陪伴,持續深化品牌影響力。

  中信銀行財富管理部總經理助理袁東寧介紹,出國金融EasyGo會員體係致力于服務跨境旅行和出國留學兩大客群,以“全球簽”的簽證業務為起點,覆蓋海外支付、跨境轉賬匯款、結售匯服務、出國留學、英才實習營等增值服務。

  據了解,中信銀行正全面升級出國金融服務體係,圍繞簽證辦理、出國留學、跨境消費等業務場景開展多元服務活動。私人銀行全新打造“少年行”子女教育服務體係,這個體係在聚焦出國金融固有優勢同時,整合海內外優質教育和合作機構資源,通過溫馨陪伴、海外守護、未來規劃、特色金融四大板塊為客戶家庭提供“5-26歲”全周期、一站式教育服務。

  目前,中信銀行“全球簽”服務已覆蓋全球100多個國家,累計幫助2200萬國人走出國門。中信銀行1400個網點均有出國金融專員和個人外匯專員,負責為出國客戶提供業務咨詢及一站式業務辦理。中信銀行打造的Easy Go會員服務體係,將以硬核的産品服務,專業的出國金融服務團隊,覆蓋全球的線上線下渠道,為客戶出國保駕護航。

  本次活動,中信銀行特邀《2022出國留學藍皮書》主撰稿人甄金輝親臨現場,分享出國留學趨勢並對相關政策進行解讀。(熊思媛)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0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