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09

11:00:22

運鴻集團董事局主席李玉保獲美國加州政府頒發的榮譽證書

來源: 新華網

運鴻集團董事局主席李玉保獲美國加州政府頒發的榮譽證書

2023-05-09 11:00:22 來源:新華網

  運鴻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運鴻CTI高管 Frank J.Cesario先生(CEO)一行6日抵達運鴻集團,與集團董事局主席李玉保開展交流座談,並帶來了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政府為李玉保頒發的榮譽證書。

  據悉,此項榮譽是美國加州政府為表彰李玉保在加州與中國聯合生物技術的研發領域對可再生材料技術的投資與研發工作中體現的領導作用而頒發的,也是美國加州政府對運鴻集團在生態環保領域的技術研發與投資布局的肯定和認可。

  據介紹,下一步,運鴻集團將在全生物降解材料領域繼續深耕,整合資源優勢,搶抓新材料的全球發展機遇,為綠色産業及生態環境改善這一新業務注入更大發展活力。(李小燕)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0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