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孫偉:持續深入開展主題教育 為加快建成戰略支點凝心聚力

2023年05月08日 21:47:55 | 來源:湖北日報

  孫偉主持集體學習時強調

  持續深入開展主題教育 為加快建成戰略支點凝心聚力

  5月5日,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孫偉主持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關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黨章和《習近平著作選讀》等指定書目,強調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堅定理想、錘鍊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為加快建設先行區、建成戰略支點、譜寫新篇章凝心聚力。

  孫偉説,理論上清醒堅定,理想信念才能堅定執著。要結合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中華民族發展史,特別是新時代10年荊楚大地的生動實踐,進一步增強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始終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緊跟核心、維護核心、捍衛核心,更加堅定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把崇高的理想信念信一輩子、守一輩子。

  孫偉強調,要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創新理論,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堅強的黨性修養,始終保持共産黨人的政治本色;轉化為強烈的責任擔當,堅持學以致用,大興調查研究,為加快先行區建設匯聚強大合力;轉化為真摯的為民情懷,忠實踐行人民政協為人民的初心使命;轉化為過硬的履職本領,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汲取奮發進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斷提高履職能力,加強履職統籌,更好發揮作用,推動人民政協事業高品質發展。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調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黨中央部署,落實省委要求,認真審視分析,加強工作統籌,力戒形式主義,確保圓滿完成主題教育各項任務。

  省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馬旭明、張維國、王興於,黨組成員、秘書長涂遠超作交流發言。

  省政協副主席楊玉華、秦順全、王紅玲、江利平參加學習。(記者張輝、通訊員鄭軒)

孫偉:持續深入開展主題教育 為加快建成戰略支點凝心聚力-新華網
5月5日,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孫偉主持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59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