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08

20:43:42

湖北工業大學專家團隊赴黃岡(光谷)離岸科創中心開展技術對接

來源: 新華網

湖北工業大學專家團隊赴黃岡(光谷)離岸科創中心開展技術對接

2023-05-08 20:43:42 來源:新華網

  近日,湖北工業大學科技成果轉化中心專家團隊一行赴黃岡(光谷)離岸科創中心考察,開展技術交流對接活動。

  在座談會上,專家團隊聽取了湖北捷瑪換熱設備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宇洪光電實業有限公司、黃岡市勁馬窯爐機械有限公司、黃梅縣謙益米業有限公司等4家企業的基本情況介紹,雙方就企業技術創新和研發機構建設進行了深入交流。會後,專家一行實地走訪4家企業研發實驗室,詳細了解每家企業在産品創新、工藝升級、人才引進等方面的需求,現場深入探討技術解決路徑,初步達成校企合作意向。

  武漢市科技局成果轉化處駐湖北工業大學聯絡員,黃岡(光谷)離岸科創中心相關負責同志及入駐企業參加活動。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