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08

20:21:14

湖北神農架林區科技局赴林區中醫醫院調研科技創新工作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神農架林區科技局赴林區中醫醫院調研科技創新工作

2023-05-08 20:21:14 來源:新華網

  近日,湖北神農架林區科技局局長譚開甲帶領相關科室到林區中醫醫院調研指導科技創新工作,並召開座談會。林區中醫醫院書記陳庸興、副院長劉飛、院長助理蔣曉蕾及各專科負責人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陳庸興書記詳細匯報了林區中醫醫院科研項目開展情況、研發經費投入力度以及今後醫院發展思路、總體目標等。各科負責人就學科建設和科研項目開展情況進行了匯報。

  聽取匯報後,譚開甲局長充分肯定了林區中醫醫院在中醫藥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績,指出醫院要從強化科研平臺建設入手,更好地培養高品質的醫學科研人才,同時對林區中醫醫院的科研課題申報進行指導,並提供了相應的建議與對策,為後續申報工作的順利開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