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06

17:14:35

國網湖北電力發布“鄂電紅馬甲”服務品牌

來源: 新華網

國網湖北電力發布“鄂電紅馬甲”服務品牌

2023-05-06 17:14:35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5月6日電(李曉笛、楊悅蓉)國網湖北電力5日召開“鄂電紅馬甲”服務品牌發布會,正式發布“鄂電紅馬甲”服務品牌。

  據悉,2001年起,第一批身著“紅馬甲”的供電員工就在湖北京山穿行鄉野,走村串戶提供服務。23年來,國網湖北電力砥礪前行、接續奮鬥,在供電服務上不停探索,在荊楚大地輻射創新,形成了“供電知音”“跑山電工”“金牌電小二”“我家有電工”等一係列聚焦地域發展特色的服務品牌。

  “鄂電紅馬甲”服務品牌發布會活動現場。新華網發 鄂殿攝

  國網湖北電力相關負責人表示,踏上新征程,國網湖北電力在發展中統一,在統一中卓越,推出“鄂電紅馬甲”統一服務品牌,通過品牌的統一,推動服務的同質化、管理的標準化,提升供電服務組織力、創新力、聚合力。

  圖為“鄂電紅馬甲”品牌logo。新華網發

  據了解,“鄂電紅馬甲”中的“紅”代表人民,是政治本色;“馬”代表馬上辦,是行為遵守;“甲”代表創一流,是價值追求。“鄂電紅馬甲”品牌logo以湖北文化代表元素——鳳凰作為主體造型,鳥冠以閃電元素作為視覺中心,鳥軀、羽翼構成雙手相擁的愛心狀,整體表達出國家電網有限公司“你用電,我用心”的核心服務理念。“鄂電紅馬甲”品牌如同一只展翅高飛的鳳凰,翱翔在湖北大地上,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全心全意、用心用情,點亮萬家燈火。

  國網湖北電力相關負責人表示,國網湖北電力將以品牌發布會為契機,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打造“辦電更加便捷高效、用電更加安全可靠、用能更加綠色經濟、服務更加優質均等”的卓越品牌,以“政府信任、社會放心、客戶滿意、擔當有為”的紅馬甲形象,提供更加貼心、暖心、用心的服務,提高群眾用電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