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05

18:22:33

2023年湖北省科技企業孵化器從業人員培訓班光谷科創大走廊專場在漢舉辦

來源: 新華網

2023年湖北省科技企業孵化器從業人員培訓班光谷科創大走廊專場在漢舉辦

2023-05-05 18:22:33 來源:新華網

  建設銀行•金智惠創2023年科技企業孵化器從業人員培訓班光谷科創大走廊專場4月25日-26日在武漢舉辦。

  據悉,本期培訓由湖北省科技廳指導,光谷科創大走廊孵化服務聯盟、建設銀行湖北省分行主辦,華中科技大學企業孵化器、湖北長江科創服務集團、黃石(武漢)離岸科創園、華科大啟明星空創客空間、華工孵化器創業者港灣承辦。

  培訓班上,長江科服、武大科技園、岱家山科技創業城等7位負責人和深圳華中科技大學研究院王洪升副院長、深圳天安雲谷總經理楊迪,圍繞科技企業孵化器運營、價值産出、專業體係建設、科技成果轉化等方面展開授課,以實戰案例分享提升載體管理人員業務能力和服務水準,同時發揮金融資本和社會資源的連結優勢,培育高水準、高素質、專業化、職業化的孵化器管理層,為光谷科創大走廊營造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良好生態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培訓班還圍繞光谷大走廊的發展、孵化行業的專業知識、各嘉賓的分享內容進行了學習測試。培訓班期間,各學員認真記錄、積極互動,並在培訓結束後,于線上交流群就培訓所學所得及日常工作中的問題展開了積極交流。

  此次培訓採取線下授課與線上直播同步的方式進行,共有102位來自84家光谷科創大走廊區域的孵化器(眾創空間)管理人員參加本次培訓。(冷傲)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