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05

11:48:49

湖北竹山農産品亮相第133屆廣交會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竹山農産品亮相第133屆廣交會

2023-05-05 11:48:49 來源:新華網

  圖為竹山縣農業龍頭企業與國外客商達成合作

  第133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第三期近日在廣州廣交會展館開展,湖北省竹山縣的兩家農業龍頭企業與多個國家的客商現場簽下了總計1530萬美元的訂單。

  據悉,竹山縣星夢茶業股份公司和神農昕航食品公司兩家農業企業參展本屆廣交會,展示了竹山縣的茶葉、香菇、竹筍等優質農産品。

  據介紹,竹山縣科學技術和經濟信息化局精心培訓的團隊主動“出擊”,對參展商品進行了認真遴選,參展的茶葉及農産品統一用十堰市公用品牌“武當山茶”“武當山珍”對外展示,擴大了産品知名度。

  展會中,星夢茶業股份公司“星夢組合”用抖音、企業公眾號等自媒體進行線上直播,與客商互動,便利了客商交流和貿易成交。

  5月4日,竹山縣分別與沙特阿拉伯、摩洛哥等客商現場簽約出口貿易訂單3個,簽約香菇幹制品、紅茶、林總督黑磚茶及茶醋飲料合計金額380萬美元;與約旦、巴基斯坦等5家採購商,簽訂了“武當山茶”係列産品意向出口訂單1150萬美元。

  本屆廣交會的成功參展,為竹山縣農業企業向全球市場拓展奠定了堅實基礎。(向繼華、劉小備)

  圖為竹山上庸鎮大泉山茶園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