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04

17:39:48

湖北當陽:美味蝦肴讓鄉旅味更濃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當陽:美味蝦肴讓鄉旅味更濃

2023-05-04 17:39:48 來源:新華網

  相聚鎮頭山暢享小龍蝦特色美食,到沮漳供銷社打卡懷舊時光,再到季家湖體驗釣蝦之樂……五一期間,湖北宜昌、荊州、荊門、武漢等地的2萬多名遊客來到當陽市草埠湖鎮,體驗“蝦吃蝦喝蝦玩”全鏈條新玩法,讓這個寂靜的鄉村沸騰。

  “中午嘗了草埠湖的蝦,下午過來喝一杯拿鐵,再看一看這些老物件,找回兒時美好的記憶。”來自宜昌的遊客芝芝説,草埠湖的變化很大,特別是沮漳供銷社的成功打造,讓這裏又多了一處景點。據了解,遊客可以通過“慢遊農場拾光”小程式,查詢鄉村美食、賓館民宿、停車場等重要資訊,確保能夠吃好喝好玩好。

  五一假期,草埠湖鎮通過“以嘬蝦之名,致敬辛勞的你”特色美食推廣活動,串起十裏煙火,讓遊客在這裏玩得有滋有味。據悉,草埠湖鎮以龍蝦節為紐帶的小長假鄉村遊,共吸引遊客2.1萬人次,實現旅遊經濟收入63萬元。

  “我們將繼續探索以蝦為媒、以節會友,圍繞小龍蝦産業做大鄉旅好文章,推動稻蝦養殖産業園區化、景區化、品牌化目標。”草埠湖鎮宣傳委員韓秋彥介紹。(陳也、陳昕)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89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