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04

11:57:04

湖北孝感供電公司:廉潔教育為青春注入“廉動力”

來源: 新華網

湖北孝感供電公司:廉潔教育為青春注入“廉動力”

2023-05-04 11:57:04 來源:新華網

  “‘青’廉有為,不負韶華,勤廉並重,爭先創優!”5月4日,國網湖北省電力有限公司孝感供電公司青年員工曾今朝,在朋友圈分享了一張其公司組織青年員工參觀應城市許白昊革命英雄業績展示廳的照片,引起朋友圈的熱烈點讚。

  為凝聚風清氣正的青春正能量,近日,孝感供電公司紀委聯合團委,組織青年員工到許白昊革命英雄業績展示廳開展“學先進典型 促擔當作為”主題廉潔教育活動,旨在引導廣大青年員工自覺傳承和發揚五四精神,嚴于律己,不斷提升廉潔從業意識。

  在廉政教育基地,來自孝感供電公司生産、行銷等一線崗位及人財物等關鍵崗位的18名青年員工在講解員的帶領下,以時間為序,參觀了許白昊革命英雄業績展示廳。展覽分5個篇章,照片、書信等200余件珍貴檔案資料,生動再現了許白昊為黨、為國、為民族獨立解放、英勇奮鬥的崢嶸歲月。一張張黑白歷史照片,一封封泛黃的珍貴書信,一條條處世名言,吸引前來參觀學習的青年員工駐足凝視,不時討論交流。

  “青年是什麼樣子?清廉是什麼樣子?青年人怎樣做到清廉?”在參觀過程中,孝感供電公司團支部書記王景不時詢問青年員工對清廉的認識,引導青年員工以青年人的青春視角闡述獨特廉潔內涵,形成全面參與、主動發聲的良好氛圍,強化廉潔教育的吸引力與感染力。

  下一步,孝感供電公司將繼續圍繞青年群體,結合青年的愛好特點,通過廉潔漫畫、廉潔手繪墻、廉潔劇本殺等形式,持續為青春注入“廉動力”,引領公司青年員工在幹事創業中擦亮青春“清廉”底色。(胡敏)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8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