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9

14:03:07

第十四屆中國管理案例學術年會在武漢召開

來源: 新華網

第十四屆中國管理案例學術年會在武漢召開

2023-04-29 14:03:07 來源:新華網

圖為活動現場。新華網發

  近日,第十四屆“中國管理案例學術年會”在華中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舉辦。

  本屆年會以“數智時代中國企業的管理理論”為主題,設有六場主題報告、五個平行論壇,包括管理案例面對面、與管理期刊主編對話等現場交流形式,也有平行論壇、現場點評、嘉賓互動等多樣化互動形式。

  來自全國各地的專家學者們分別圍繞“研究方法論交流”“案例教學研究與方法交流”“企業/企業家管理思想解讀案例研究”以及“數智時代,案例如何賦能社會發展”等主題展開了深度研討和交流。

  本次會議由全國工商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中國管理現代化研究會管理案例研究專業委員會、中國管理案例共用中心主辦,華中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中國管理實踐研究院承辦。(張淑一)

圖為活動現場。新華網發

圖為活動現場。新華網發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