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9

13:28:16

湖北鄖陽舉行首屆場地越野挑戰賽

來源: 新華網

湖北鄖陽舉行首屆場地越野挑戰賽

2023-04-29 13:28:16 來源:新華網

圖為活動現場。新華網發

  由湖北省十堰市鄖陽區文化和旅遊局、十堰城市運營集團有限公司主辦,十堰聚鑫文旅集團、十堰市汽車摩托車自行車運動協會、十堰聚鑫慧遊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2023“擎動鄖陽”首屆場地越野挑戰賽暨“慧遊鄖陽”文旅綜合服務平臺上線發布會28日在鄖陽區漢水公園舉行。

  十堰聚鑫文旅集團總經理方戈介紹,本次活動融越野賽事、産品體驗、文旅綜合服務平臺于一體,是該集團結合十堰市及鄖陽區文旅資源,在深挖“仙山秀水汽車城”名片基礎上,搶抓文旅行業復蘇機遇,攜手敦煌文旅集團以“活動創産品、産品促文旅”思路,發力“文化+旅遊+體育+科技”跨界共創,豐富十堰市文化旅遊産品業態和提升消費者美好體驗進行的一次創新嘗試。

  挑戰賽開始後,來自湖北省內外的選手們在賽場上各顯身手,互相切磋。車手們在享受越野比賽樂趣的同時,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文旅與體育結合的視覺盛宴。

  據悉,本次場地越野挑戰賽分汽車組和摩托車組等多個組別,賽事為期3天。賽事結束後賽道可成為十堰市民及遊客體驗“文旅+體育”融合的新型文化旅遊體驗産品。

  同日,“慧遊鄖陽”文旅綜合服務平臺上線,將開啟鄖陽區文旅數字化運營之路。(秦洪濤、呂世銀)

圖為活動現場。新華網發

圖為活動現場。新華網發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