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8

21:04:26

武漢硚口城區形象IP正式公布

來源: 新華網

武漢硚口城區形象IP正式公布

2023-04-28 21:04:26 來源:新華網

  28日,2022硚口區城區形象IP徵集大賽媒體發布會成功召開,武漢硚口城區形象IP正式公布。其中,西南民族大學和清華美院設計團隊設計的LOGO摘得桂冠,劉純團隊設計的LOGO獲得第二名,作者曾元貴設計的LOGO獲得第三名,另有10個團隊作品榮獲優秀獎。

  圖為大賽第一名的形象標識

  據悉,大賽第一名的形象標識採用“硚”的篆書變形設計,整體形狀與古錢幣元素結合,又似一副硚口地圖。這個標識顏色以藍、綠、橙三色為主,藍色代表漢江水源,綠色代表生態,橙色代表商貿發展與活力。

  大賽第一名獲得者西南民族大學和清華美院設計團隊代表説:“本次為硚口區設計的LOGO秉持從創意入手、向文化挖掘、用設計賦能的理念,希望在傳承硚口區歷史文化底蘊的同時,將更新鮮的血液和更年輕的符號融入其中。”

  此外,大賽的成功舉辦得到了專業院校師生、設計行業從業人員、廣告公司團隊等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共收到“硚口區形象宣傳語”和“硚口區形象宣傳標識”投稿近200件。

  硚口區有關負責人表示,希望硚口新的IP形象的落定,能夠提高硚口城區形象,推動建設美好城市,用時尚新穎的設計和創意,將城市的魅力進行展示和傳播。(詹鷗)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7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