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8

20:56:19

湖北移動6人獲評2023年湖北省勞動模范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移動6人獲評2023年湖北省勞動模范

2023-04-28 20:56:19 來源:新華網

  27日,2023年湖北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2023年湖北省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在洪山禮堂舉行。湖北移動嚴靜、郭雅婷、李晨赫、胡剛、胡麗華、蔡文莉榮獲“湖北省勞動模范”稱號。

  作為構築數字湖北“底座”的國家隊,近年來,湖北移動在大力推動連接、算力、能力構成的新型資訊服務體係建設中先後涌現出13名全國勞模、湖北省勞模。2023年,湖北移動網管中心監控部北極星班組被中華全國總工會授予“全國工人先鋒號”榮譽稱號。

  據了解,此次獲得“湖北省勞動模范”稱號的6名勞動者來自湖北移動各條戰線,有16年如一日扎根基層的網格長、傳輸數據中心技術領頭人、紅旗黨支部書記、駐村第一書記、市場專家、崗位能手。

  嚴靜16年如一日扎根十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生産與服務, 為促進農村數字化發展,她積極推動“數字鄉村”在農村落地,加快農村現代化進程,讓鄉村治理“智”起來。郭雅婷是襄陽傳輸數據中心班組長,她崗位技能過硬,多次在勞動競賽、技能比武中獲獎。作為黃岡黃州移動分公司經理、支部書記,胡剛衝鋒一線,抓基建、強服務、促團結,深入開展5G全覆蓋、千兆進萬家工程,助力黃岡市區智慧城市建設,寬頻速率同比提升20%以上。

  李晨赫是湖北移動派駐恩施市盛家壩鎮大集場村第一書記,全村429戶貧困戶1326人于2019年順利脫貧,駐村工作隊先後被恩施市委市政府表彰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銜接推進鄉村振興“突出工作隊”“優秀基層黨組織”。黃石移動工會副主席胡麗華長期扎根基層,積極推進通信網絡建設,發揮工會職能作用,組織開展實戰歷練,培養出了一批知識型、技術型、創新型的高素質通信隊伍。隨州移動副總經理、5G攻堅團隊負責人蔡文莉,聯合隨州市政府辦打造“智慧雙塘”數字鄉村,被隨州市政協年度工作會表揚認可。

  一位勞模就是一面旗幟。湖北移動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魏春輝表示,勞模是企業的寶貴財富,湖北移動將加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職工群眾中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強化匠心服務,全力加快數智化轉型,加快向世界一流資訊服務科技創新公司邁進。(王政)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7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