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8

20:53:32

全國文旅創作者峰會暨“兩壩一峽來電之旅”嘉年華活動在宜昌啟動

來源: 新華網

全國文旅創作者峰會暨“兩壩一峽來電之旅”嘉年華活動在宜昌啟動

2023-04-28 20:53:32 來源:新華網

  26日,全國文旅創作者峰會暨“兩壩一峽來電之旅”嘉年華在湖北省宜昌市正式啟動。

  據了解,全國文旅創作者峰會是面向抖音文旅行業創作者的生態大會,是平臺生態的展示地,是內容創作者的大舞臺。宜昌城市發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攜手巨量引擎以“電”為媒舉辦本次峰會,旨在以平臺、流量、數據和運營為驅動,通過全方位展現“數字化智慧化+文旅産業”帶來的新業態、新風貌,引爆“美好目的地”新IP,助力宜昌打造世界旅遊名城。

  活動現場,中國旅遊研究院戰略所所長吳普從“預見美好”出發,分享了疫情後中國旅遊復蘇趨勢及未來宜昌打造國際化目的地的方向。他建議宜昌深度挖掘避暑旅居、康養旅居産業,圍繞目標客戶需求著力搭建供給生態圈,以新行銷構建旅客與景點共融概念。隨後,巨量引擎商業分析總監羅丹等嘉賓圍繞“數説美好、擁抱美好、記錄美好、分享美好”主題先後進行了主旨演講。

  據介紹,本次嘉年華活動還設置了線上“宜昌兩壩一峽都來電”超級挑戰賽。挑戰賽結合“宜昌,一座來電的城市”概念,通過“蓄電”“發電”和“放電”三個模組策略讓全民參與活動,提升宜昌城市線上繁榮度。(曹夢雯)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