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8

13:08:16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關愛老年客戶用心傳遞服務溫度

來源: 新華網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關愛老年客戶用心傳遞服務溫度

2023-04-28 13:08:16 來源:新華網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轄屬宜昌分行營業部近日為一名長期吸氧治療的老年客戶提供到府服務,得到老人及其家屬的讚揚。

  當日,豐先生手拿資料袋,走進中信銀行武漢分行轄屬宜昌分行營業部,咨詢已故存款人存款支取業務。豐先生告知網點櫃員,其母親去年突發疾病去世,在整理遺物時,發現其母親在中信銀行賬戶上遺留有大額存款,其父親與他(兩位老人獨子)同為遺産繼承人。根據規定,他們倆人須同來網點辦理業務,但豐先生父親患有心肺疾病,需長期不間斷吸氧治療,無法前來辦理業務。

  經過請示溝通,中信銀行宜昌分行當天安排櫃員及理財經理到府服務,協助其父親完成了授權書簽署。“本來擔心辦不了,沒想到還能提供到府服務,中信銀行服務真貼心,值得信賴。”業務辦理完成後,豐先生向工作人員表示誠摯謝意。

  據介紹,中信銀行針對特殊人士、行動不便老年客戶等開通了愛心通道、到府服務等服務,建立了“敬老護小”“基礎惠民”等服務體係,為客戶提供有溫度的便捷服務。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在嚴格保障存款人資金安全的同時,秉承“讓財富有溫度”的理念,切實為客戶解決難題,用更暖心、高效的適老服務,持續提升客戶滿意度。(余文靜)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7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