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7

15:03:59

萬物新啟復蘇有信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舉辦2023年投資策略報告會

來源: 新華網

萬物新啟復蘇有信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舉辦2023年投資策略報告會

2023-04-27 15:03:59 來源:新華網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2023年投資策略報告會近日在江蘇無錫舉辦。

  活動現場,中信銀行武漢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單國民從中信銀行的發展歷史、業務領域以及中信集團全牌照的服務優勢等方面展開介紹。

  中信證券資管執行總經理魏星在《財富配置FOF業務轉型升級及宏觀策略展望》主題宣講中,圍繞宏觀經濟、政策導向、投資策略等維度對中國經濟前景進行深入淺出的分析與解讀,以及對未來如何進行財富配置及多資産、多管理人的場景運用給出解決方案。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投資銀行部副總經理武忠磊作《投行視角下的家庭資産配置》主題分享,介紹了中信銀行武漢分行依托中信集團協同優勢,整合全市場優質資源,向客戶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多場景、覆蓋“人家企社”的資産配置方案。同時,他通過成功案例的精彩分享,生動展示了中信銀行的定制化服務,強化了客戶認可度。

  中信銀行武漢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深耕私人銀行業務,充分發揮中信集團協同優勢,持續為客戶提供“不止于銀行、不止于金融、金融+實業”的綜合服務。(鐘信武)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7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