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7

14:13:14

武漢江夏徵集湖北軍事主題文化區整體規劃方案

來源: 新華網

武漢江夏徵集湖北軍事主題文化區整體規劃方案

2023-04-27 14:13:14 來源:新華網

  湖北軍事主題文化區整體規劃方案徵集公告

  近日,中共江夏區委宣傳部面向社會公開徵集湖北軍事主題文化區整體規劃方案。本次徵集活動面向全國公開邀請具有相關規劃設計經驗的機構參與,歡迎優秀的應徵人遞交規劃方案。

  一、徵集內容及范圍

  1、徵集內容:包含概念性規劃、總體規劃、全民國防教育基地落地性詳細規劃。

  2、徵集規劃范圍:北至天光山街,南至金江路與金口大道交匯處,西臨長江右岸,東至金口大道,另外還包含西側長江中梭形小島(鐵板洲),規劃范圍約為10.68平方公里。

徵集規劃范圍示意圖

  二、徵集主體

  主辦方:江夏區委宣傳部、區人武部、區文化和旅遊局

  承辦方:區文化名區專班、金口街道辦事處、武漢市江夏國有資産經營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武漢市江夏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協辦方:湖北省招標股份有限公司

  三、徵集規劃要求

  本次規劃需符合上位規劃要求,牢牢把握傳承紅色基因,增強全民國防觀念主題,在充分吸取國際、國內先進、成熟規劃經驗的基礎上,結合城市區域的本土資源、文化特點,從項目的政治性、軍事性、公益性、經濟性等多維度出發,突出“軍事特徵、歷史特點、湖北特色”,以軍事題材為主,體現項目多元化、多功能的定位。

  四、規劃原則、目標和設計要求

  以設計任務書為準。

  五、應徵人資格要求

  1、應徵人應為國有企業、事業單位、軍隊單位、成立三年以上的非外資獨資和外資參股企業(包括港澳臺)。

  2、應徵人應具備城鄉規劃編制甲級資質。

  3、應徵人擬派的項目負責人具有國家注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證書和高級工程師職稱,項目負責人近6年需有主持1個及以上同等規模項目規劃設計經驗,並提供相應證明材料。

  4、項目負責人、主創設計師須全程參與項目現場踏勘、評審匯報等環節,並出具承諾函;設計團隊應包含規劃、建築、景觀、交通、市政、産業策劃等專業人員。

  5、本次徵集活動接受聯合體應徵。聯合體應徵時,須提供聯合體協議書,聯合體成員數量不超過2家,且聯合體各方不得再單獨以自己名義、或者與另外的應徵單位組成聯合體參加此次活動。

  六、徵集流程及獎金設置

  (一)徵集流程

  方案徵集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報名及資格預審階段

  1、報名時間:2023年4月27日8:30至2023年5月10日17:00(中國北京時間)。

  2、報名方式(以下兩種方式任選其一)

  (1)現場報名:

  應徵人法定代表人憑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書或委託代理人憑法定代表人授權書或自然人身份證明、本人身份證到湖北省招標股份有限公司標書發售窗口現場報名並領取相關資料。

  (2)網絡報名:

  登陸“湖北省招標股份有限公司”官網(www.hbbidding.com.cn),進入“電子服務係統”,按照“操作指引”完成報名並領取相關資料。資料及資訊服務費:人民幣500元,售後不退。

  3、應徵人需在2023年5月10日17:30前將應徵資料發到協辦方指定郵箱後,由徵集單位根據應徵單位的資質、業績、榮譽、團隊負責人業績、擬投入項目的團隊成員情況等進行綜合評判,擬定于5月12日前由徵集單位從有效應徵單位中評選出不超過20家單位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概念提案評審

  由評審委員會對應徵人提供的概念提案進行綜合評判並投票,確定不少于5家合格名單。由徵集人確定5家合格單位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方案競賽

  應徵人按照設計任務書要求,深化入圍方案,評審委員會對深化方案進行評審,提出建議排名,由徵集人及相關關聯單位確定最終排名。

  備注:徵集單位不對評審結果作任何解釋和説明,並擁有本次徵集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二)獎金設置

  一等獎(1名)160萬元(含稅);

  二等獎(2名)每名各80萬元(含稅);

  三等獎(2名)每名各40萬元(含稅);

  由獲得一等獎的設計機構完成方案深化完善工作,並另行與徵集人簽訂深化完善工作服務合同,費用總額人民幣100萬元(含稅)。如一等獎機構放棄深化完善工作,由二等獎、三等獎的設計機構按照先後次序取得方案深化完善資格。

  若方案經評審委員會論證沒有達到設計任務書規定的設計要求,評審委員會將單獨出具書面意見,具體闡明未達標的設計內容以及扣款評定。徵集人將根據書面意見扣減補償費用直至為零。

  七、徵集日程安排

  詳見附件:日程安排表。

(識別二維碼下載附件)

  八、徵集説明

  1、本次方案徵集中所有收到的有效應徵文件均不退回。

  2、徵集單位擁有給予方案補償費的應徵單位的所有成果文件的智慧財産權。(智慧財産權包括但不限于委託第三方機構使用成果亮點並深化,通過傳媒、專業雜志、專業書刊或其他形式介紹、展示及評價成果)。

  3、應徵人應保證提交的徵整合果文件內容均應是參賽者原創,不得包含任何侵犯第三者智慧財産權的材料,也不得包含參加過其他項目或競賽的作品。如果成果造成侵權,將取消侵權方參加本次徵集活動的資格,並由侵權方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4、應徵人所獲的設計費的稅金和在整個過程中發生的一切費用均由應徵人自理。

  5、本次徵集活動中的所有文件及往來信函均應使用中文書寫。

  6、參加本次活動的應徵每人平均被視為承認本公告的所有條款。

  7、本次徵集活動及相關文件的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

  8、本次徵集活動本身及與本次活動相關的文件所適用的法律和法規僅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和法規。

  九、徵集公告發布媒體

  本公告將在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www.ccgp.gov.cn/)、荊楚平臺、江夏融媒、中國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臺(http://www.cebpubservice.com/)、湖北省招標股份有限公司官網(www.hbbidding.com.cn)發布。本公告的修改、補充均以在上述媒體發布的內容為準。

  十、聯繫人和聯繫方式

  主辦方:江夏區委宣傳部、區人武部、區文化和旅遊局

  承辦方:區文化名區專班、金口街道辦事處、武漢市江夏國有資産經營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武漢市江夏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協辦方:湖北省招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漢市武昌區中北路108號興業銀行大廈五層

  聯繫人:高翔、范巍

  電話:027-87273583(高翔,手機:15002710905)

  郵箱:hbt_gx@zonaland.cn

  十一、其他事宜

  1、費用説明:本次應徵單位需提交保證金:50000元。在方案競賽前未遞交保證金的視同放棄本次應徵。保證金在方案競賽結果公示後一周內原賬號返還或支付相應的服務費,若支付服務費的,剩余的款項原賬號返還,不計利息。

  協辦方銀行資料:

  戶 名:湖北省招標股份有限公司

  開戶行:招商銀行水果湖支行

  行號:308521015186

  賬號:12790 54338 10603

  2、服務費(包括但不限于招標代理費、咨詢費、組織方案評審費及其他相關費用):每家入圍應徵人應在本次徵集結果公示後,一次性向協辦方湖北省招標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服務費。一等獎(1名):5萬元;二等獎(2名):各3萬元;三等獎(2名):各1萬元。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