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7

19:07:37

湖北省版權主題宣傳活動走進鹹寧

來源: 鹹寧日報

湖北省版權主題宣傳活動走進鹹寧

2023-04-27 19:07:37 來源:鹹寧日報

  4月26日,湖北省委宣傳部(省版權局)、省版權保護中心、省版權保護協會、鹹寧市委宣傳部(市版權局)在鹹寧市聯合開展全國智慧財産權宣傳周版權主題宣傳活動。

  當日在湖北科技學院舉辦了版權宣傳進高校活動,活動特邀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智慧財産權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版權保護協會副會長彭學龍圍繞著作權法、大學生版權意識等方面內容,闡述智慧財産權在當代社會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在生動、有趣的講座氛圍中,湖科在校師生深入了解了保護版權、尊重創新的重大意義。

  活動隨後深入到鹹安區橫溝橋鎮,開展了版權宣傳進鄉鎮活動,湖北省版權保護中心的專家做了宣講,並現場進行楹聯版權登記,為當地特色文化創作加強版權保護。還開展了版權宣傳進企事業單位活動,分別在鹹寧日報社、鹹寧方片互動網絡有限公司、黃鶴樓酒業(鹹寧)有限公司等單位企業以座談交流的形式,宣傳版權政策,了解版權創造、運用、保護、管理情況及遇到的實際問題,指導對方進一步提升版權保護運營水準。

  據悉,鹹寧市近年來版權各項工作取得長足進步,下一步將持續加強版權建設,不斷強化版權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努力打造版權強市,為加快建成武漢都市圈自然生態公園城市作出積極貢獻。(陳希子、陳人晴)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8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