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5

11:58:47

湖北竹山舉辦迎“五一”衛浴汽配産業技能大賽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竹山舉辦迎“五一”衛浴汽配産業技能大賽

2023-04-25 11:58:47 來源:新華網

  湖北省竹山縣總工會、竹山縣寶豐鎮政府聯合主辦的竹山縣第二期衛浴汽配産業技能大賽日前在竹山寶豐衛浴汽配産業園舉行。

  據悉,此次比賽共有來自湖北豐泉銅業有限公司、湖北歐潔佳衛浴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建安消防閥門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柯萊斯流體智控有限公司等公司的61名選手參加。比賽分為衛浴汽配産業數控加工、挂件、裝配三個項目,參賽者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比賽內容,用時少、數量多、品質高者優勝。經過激烈角逐,評委現場計分,評出一等獎4名、二等獎8名、三等獎12名。

  寶豐衛浴汽配産業園是湖北省首批承接衛浴産業轉移示范園,園區已入駐投産企業85家,培育規上企業40家,擁有專利80余項,帶動就業2700人以上。此次比賽,旨在為一線職工搭建展示才華的舞臺,通過以賽促學,以賽提能、以賽薦才、以賽聚才,培養選拔一批技能標兵,大力弘揚勞動精神、勞模精神、工匠精神,展現新時代工人的風採。(向繼華、朱本雙、儲照安)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6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