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4

22:24:56

武漢江夏開設“青廉説•微講堂” 加強年輕紀檢監察幹部隊伍建設

來源: 新華網

武漢江夏開設“青廉説•微講堂” 加強年輕紀檢監察幹部隊伍建設

2023-04-24 22:24:56 來源:新華網

  圖為江夏區紀委監委“青廉説•微講堂”活動現場

  武漢市江夏區紀委監委近日舉辦“青廉説•微講堂”活動,將全區紀委監委35歲以下的年輕幹部分為5個學習小組,分別圍繞“政務法規制度適用辨析”“農村基層組織人員侵佔徵地補償款案件定性”“誡勉若干問題初探”“走讀式談話安全”及“談話類筆錄制作要點及注意事項”等5個主題進行研討、備課、PPT稿件制作,並進行授課分享。

  近年來,江夏區紀委監委高度重視年輕幹部的培養鍛煉,制定“青年鐵軍成長工程”計劃,充分利用幹部教育網絡學院等線上平臺資源,編印指導性理論學習資料和案例學習材料,切實提升年輕幹部理論素養和業務水準。同時,江夏區紀委監委扎實開展“清風講堂”、青年論壇等線下學習培訓活動,將學習教育貫穿年輕幹部成長的各個階段、工作開展的各個環節,錘鍊紀檢監察幹部過硬思想作風和能力素質,為推進紀檢監察工作高品質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年輕紀檢監察幹部隊伍建設始終是一個重要的課題,我們將持續注重完善機制、創新方法、激發活力,全方位提高年輕幹部的政治素質、業務水準和工作質效,著力鍛造忠誠幹凈擔當的青年鐵軍。”江夏紀委監委相關負責人説。(夏紀宣)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5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