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4

12:52:20

硚見未來 悅讀書香 硚口區全民閱讀係列活動正式啟動

來源: 新華網

硚見未來 悅讀書香 硚口區全民閱讀係列活動正式啟動

2023-04-24 12:52:20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4月24日電 湖北省2023年“荊楚閱讀季”暨首屆“硚見未來 悅讀書香”全民閱讀係列活動啟動儀式23日在武漢舉行。

  據悉,本次活動由中共武漢市硚口區委宣傳部、硚口區文化和旅遊局、硚口區教育局、湖北省新華書店(集團)有限公司主辦,旨在弘揚武漢英雄城市精神,打造書香硚口氛圍與品牌,推動硚口區全民閱讀活動深入持續開展。

  活動現場,湖北長江出版集團、湖北省新華書店集團與硚口區相關部門簽署了合作協議,並舉行了漢江灣花海新華書店開工奠基儀式。

  “讀書自古就是我們中華民族口耳相傳的優良傳統。”硚口區委書記周耕表示,近年來硚口區大力開展公共閱讀陣地建設,不斷探索線上數字化智慧服務,並舉辦線下係列閱讀推廣活動,取得了一定成效。

  據悉,下一步,硚口區將積極打造基于閱讀分享,文化休閒,生活服務等功能為一體的全民閱讀公共服務品牌,努力構建全場景全民閱讀服務體係,不斷擴大全民閱讀活動的覆蓋面和參與面。(李曉笛、許文傑)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5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