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4

10:21:08

長江國家文化公園武漢段建設媒體論壇舉行

來源: 長江日報

長江國家文化公園武漢段建設媒體論壇舉行

2023-04-24 10:21:08 來源:長江日報

  4月23日,“在武漢 讀長江”長江國家文化公園武漢段建設媒體論壇在武漢會議中心舉行,來自長江流域13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6家重點新聞網負責人齊聚武漢,共同品讀長江文化,為長江國家文化公園武漢段建設建言獻策。武漢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吳朝安,中國城市新聞網媒聯盟會長胡寶祥出席會議。論壇由武漢市委宣傳部指導、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長江日報報業集團承辦。

  “用科技為長江國家文化公園賦能,用元宇宙技術實現場景創新。”圍繞長江國家文化公園武漢段建設、長江文化保護與傳播、長江文化精神內涵的係統闡發等方面,26家媒體負責人和專家學者紛紛貢獻智慧。市領導為長江流域重點新聞網負責人頒發了“長江文化傳播智庫”專家聘書。

  媒體論壇發布的相關文件支援武漢打造長江文化中心城市,助力武漢建設長江國家文化公園示范區。

  21日晚和22日晚,長江流域重點新聞網負責人夜遊黃鶴樓、登上知音號,一起品讀武漢長江文化的悠久與厚重。通過現場“走讀”與論壇的“座讀”,共同感受“沿著長江讀懂中國——萬里長江行”首站武漢的文化魅力。(記者朱德華)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