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4

17:30:42

武漢與新疆博樂聯合面向青少年開展稅法宣傳活動

來源: 新華網

武漢與新疆博樂聯合面向青少年開展稅法宣傳活動

2023-04-24 17:30:42 來源:新華網

  圖為“綠色稅制守護碧水藍天”普法活動現場

  武漢市青山區稅務局青年稅官吳青松一行近日前往青山區紅鋼城小學四年級二班,與這個區34所中、小學和新疆博樂市錦繡小學的數萬名師生,在兩地同步觀看以“綠色稅制守護碧水藍天”為主題的稅課視頻。

  據介紹,視頻以青山區生態文明日新月異的發展為引,帶領同學們學習《環境保護稅法》相關知識,感受綠色稅制在減少污染排放、改善環境品質、促進自然資源合理開發利用中發揮的重要作用。

  湖北武漢與新疆博樂是對口援建城市,多年來,積極搭建交流互動平臺,不斷創新形式,建立長效化青少年普法宣傳共建機制,開展豐富多彩的雲端聯學活動。“通過同上一堂稅課,既在孩子們的內心播下稅收法治的種子,也進一步擴大稅收助力綠色低碳發展宣傳的社會效應。”武漢市青山區紅鋼城小學副校長劉珣説。(劉麗、戴彬)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4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