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3

20:55:30

湖北鹹安成立鹹寧首個縣級家庭教育研究會

來源: 新華網

湖北鹹安成立鹹寧首個縣級家庭教育研究會

2023-04-23 20:55:30 來源:新華網

  22日,湖北省鹹安區家庭教育研究會成立大會暨鹹安區“家園互助”家庭教育進校園公益係列活動啟動儀式在鹹寧市第六小學舉行。活動由鹹安區委文明辦、區婦聯、區教育局聯合舉辦。

  鹹安區家庭教育研究會旨在打造一個家庭教育資源交流和分享的平臺,助力家庭教育水準提升。這個教育研究會的成立,將會營造專業化、科學化的教養環境,為廣大家庭提供更加全面、專業的家庭教育指導,幫助家長更好地了解孩子成長的規律和特點,促進孩子全面發展。

  “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也是國家發展、民族進步、社會和諧的重要組成部分”,鹹安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徐珍表示,成立鹹安區家庭教育研究會,標誌著鹹安區家庭教育工作從此掀開了嶄新的一頁。

  據悉,鹹安區家庭教育研究會是鹹寧市6個縣中首個成立的,對引領和推動新時代縣級家庭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下一步,鹹安區將繼續積極探索符合鹹安區實際情況的家庭教育工作模式,全方位、多角度推進家庭教育落實落地。(胡劍芳、馮超、余輝、羅婉婷)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5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