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2

11:14:21

武漢2023年市直係列文體活動拉開帷幕 千名選手賽場競技

來源: 新華網

武漢2023年市直係列文體活動拉開帷幕 千名選手賽場競技

2023-04-22 11:14:21 來源:新華網

  21日,“奮進新征程 建功英雄城”武漢市2023年市直機關職工趣味運動會在武漢全民健身中心舉行,來自市直機關90支代表隊的1300多名幹部職工現場參賽。

  本次活動由武漢市委市直機關工作委員會主辦,武漢市總工會市直屬機關工會工作委員會、共青團武漢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武漢市直屬機關婦女工作委員會承辦,武漢全民健身中心、武漢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協辦,巨石(武漢)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執行,旨在鼓幹勁、構和諧、促發展,營造健康向上的機關文化氛圍。

  運動會設置“穩扎穩打”“突飛猛進”“搶佔先機”“譜寫華章”等4個比賽項目,項目結合籃球、跳繩、棒球、橄欖球、飛盤等多種體育項目,並將中國民間傳統益智遊戲三字棋與體育競技進行巧妙的結合。

  武漢市直屬機關工會相關負責人陳靜美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活動,讓大家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心態、健康的狀態投身本職工作,為聚力服務武漢高品質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比賽現場,參賽選手熱情高漲,團結一致,配合默契,共同完成各項比賽,展現了運動員們奮勇爭先、積極進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風貌。最終,武漢市公安局代表隊獲得“穩扎穩打”“搶佔先機”兩個項目第一;漢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代表隊、武漢市國安局代表隊分獲“突飛猛進”“譜寫華章”項目第一。(楊子軒)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49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