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20

21:17:28

武漢蔡甸區紀委監委:踏尋紅色足跡 鑄就政治忠誠

來源: 新華網

武漢蔡甸區紀委監委:踏尋紅色足跡 鑄就政治忠誠

2023-04-20 21:17:28 來源:新華網

  圖為蔡甸區紀委監委黨員幹部參觀侏儒山抗戰紀念館

  為進一步培養紀檢監察幹部的鬥爭精神,不斷築牢信仰之基、涵養清廉之風、繃緊紀律之弦,以更加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鍛造過硬紀檢監察鐵軍,近日,武漢市蔡甸區紀委監委組織黨員幹部到侏儒山戰役博物館,通過重溫入黨誓詞、參觀歷史場館、聽取現場講解開展紅色教育活動。

  大家在教育活動中深刻認識到革命勝利的來之不易,在緬懷革命先烈的同時,感悟學習革命先烈堅定的理想信念,進一步從革命精神中汲取奮進力量,賡續紅色血脈。

  “通過踏尋紅色足跡,讓我們年輕幹部更加清醒地認識到,要始終堅定信念、認真幹事、幹凈做人,永葆廉潔本色,把旗幟鮮明講政治作為第一要求,把對黨絕對忠誠作為第一標準,把激情和力量投入到紀檢監察工作中去,為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貢獻青春力量。”蔡甸區紀委監委90後幹部唐雅池説。

  今年以來,蔡甸區紀委監委通過開展紅色教育、警示教育、專題廉政黨課、“清廉論壇”、業務“微課堂”等形式,著力提升紀檢監察幹部政治自覺和黨性修養,切實打造一支政治忠誠、業務精湛、作風優良的紀檢監察幹部隊伍。

  “要通過經常性開展紅色教育活動,引領全區紀檢監察幹部銘記革命先烈、繼承革命傳統,進一步增強榮譽感、責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紀律要求自己,做到自身正自身硬,永葆紀檢監察幹部忠誠幹凈擔當的政治本色。” 蔡甸區紀委監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周昶)

  圖為蔡甸區紀委監委黨員幹部在侏儒山抗戰紀念館組織主題黨日活動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4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