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19

20:56:11

湖北竹山文旅資源受西安市民熱捧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竹山文旅資源受西安市民熱捧

2023-04-19 20:56:11 來源:新華網

  “古都西安 綠都十堰相約武當 問道論健”2023年十堰文旅推介會17日在古城西安舉行。活動現場,湖北竹山文旅資源受到西安市民熱捧,“傳説自然在竹山”文旅IP讓觀眾印象深刻。

  推介會上,竹山文旅代言人“女媧”,身著點綴有綠松石等竹山特色元素的服飾,以高腔形式演繹了一出精彩歌舞劇《女媧重返補天地》,贏得與會嘉賓稱讚。在問道武當康養遊精品線路推介中,竹山太和梅花谷、聖水湖兩景區被納入其中,在“女媧”的推介下,激起了現場觀眾對森林康養旅遊的濃厚興趣。此外,竹山參展的還有精美綠松石飾品、“梅開五福”文創産品、綠茶、蜂蜜等特色旅遊産品。來自秦巴山深處、代表竹山特色的禮品讓現場嘉賓們紛紛打卡體驗。

  據了解,古城西安是竹山主要遊客市場,竹山縣針對西安遊客市場打造了精品山水康養旅遊線路,通過此次文旅推介會,進一步展現竹山文旅IP形象,打造旅遊新亮點,不斷鞏固拓展西安遊客市場。(余明明、郭迪澤、李軒)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3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