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全球連線|從交換生到教師:巴西小夥願成中巴文化橋梁

2023年04月14日 09:28:16 | 來源:新華網

  2019年,來自巴西的米格爾作為交換生來到湖北大學學習中文。他喜歡漢語,並通過語言學習更深刻地理解了中國哲學和中國文化。交換結束後,米格爾決定繼續留在武漢,成為湖北大學的一名葡萄牙語教師,教授葡萄牙語、巴西文化以及葡萄牙語文學。

  通過他的課程,學生們深入地了解了巴西文化,米格爾也在教學、生活過程中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國。他感到武漢已經成為了他在中國的故鄉。

  從交換生到教師,米格爾希望在中巴之間搭建起一座文化橋梁。

  記者:李偉、徐鵬航

  報道員:陳田浩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全球連線|從交換生到教師:巴西小夥願成中巴文化橋梁-新華網
交換結束後,米格爾決定繼續留在武漢,成為湖北大學的一名葡萄牙語教師,教授葡萄牙語、巴西文化以及葡萄牙語文學。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2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