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正文

湖北保康警方破獲特大跨境網絡賭博案 涉案資金流水超35億元
2023-04-13 17:07:0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武漢4月13日電(記者宋立崑)記者日前從湖北省襄陽市公安局獲悉:由保康縣公安局移送審查起訴的跨境網絡賭博案6名被告人近日全部以開設賭場罪,被判處1年到7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沒收違法犯罪所得,與開設賭場關聯的37名犯罪嫌疑人也已進入審判程式。

  2021年10月,保康公安發現有轄區居民參與網絡賭博。警方偵查發現,2021年9月以來,犯罪嫌疑人張某、吳某合夥在“佑見”App中開設賭博群,設置遊戲規則。參賭人員以100元至1800元不等的金額在賭博群內發紅包,與莊家對賭,莊家根據賠率進行賠付。實際上,犯罪團夥通過設置程式控制賠率,從中獲得巨大利益。經統計,全國有超過6萬人參與其中,涉案資金流水達35億余元。

  保康公安立即成立專案組,輾轉全國15個省市,打掉一條由建平臺、開賭場、開發賭博軟件、出租出借銀行卡、盜竊、敲詐、銷贓等7個犯罪團夥組成的跨境網絡賭博犯罪鏈條,抓獲犯罪嫌疑人43名,查扣涉案資金2190余萬元、銀行卡196張、電腦30臺、手機152部、車輛11臺。(完)

此稿件為延展閱讀內容,稿件來源為: 新華網 。如發現政治性、事實性、技術性差錯和版權方面的問題及不良資訊,請及時與我們聯繫,並提供稿件的糾錯資訊。
  •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湖北保康警方破獲特大跨境網絡賭博案 涉案資金流水超35億元-新華網
由保康縣公安局移送審查起訴的跨境網絡賭博案6名被告人近日全部以開設賭場罪,被判處1年到7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沒收違法犯罪所得。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9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