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4/11

20:45:42

東風汽車股份海外事業部3月份訂單突破2000臺

來源: 新華網

東風汽車股份海外事業部3月份訂單突破2000臺

2023-04-11 20:45:42 來源:新華網

  3月份,東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業部訂單突破2000臺,同比增長72%,環比增長110%。海外出口銷量連續15個月同比正增長。

  3月份,東風汽車股份海外行銷人員持續深入市場一線,帶著優異的産品,優質的服務,積極推進年度銷售及網絡發展策略落地。在墨西哥,東風汽車股份海外行銷人員團組調研當地市場,和客戶深入洽談,雙方已簽訂合作備忘錄,助力公司新品在墨西哥市場導入。在菲律賓,行銷人員團組按照年度協議推進銷量達成計劃及二級網絡發展計劃,新訂單按計劃落地。在肯尼亞,銷售經理深入坦桑尼亞一線市場,拜訪當地汽車銷售公司,洽談新網開發合作事宜,為東風汽車股份更多的右舵産品線走向東非市場貢獻力量。在多明尼加,行銷人員團組與經銷商共同推進小卡以及輕卡市場發展,同時磋商未來兩年目標,加快中美洲各國的經銷商網絡發展進度,為公司産品在中美洲市場良性、長遠的發展奠定基礎。

  據介紹,東風汽車股份海外銷售網絡的完善與落地,不僅使優質的産品能夠更便捷的遠銷海外,同時也吸引了成批海外經銷商及意向客戶到訪。3月28日,孟加拉經銷商來到湖北襄陽試車基地及物流公司等地實地參觀,雙方就孟加拉市場新品導入進行交流,對未來孟加拉市場3年合作計劃進行了分析和探討。(聞新)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1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