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新華全媒+丨(人民力量)建設者周澤民:築起人民健康堅實堡壘

2023年04月01日 10:20:47 | 來源:新華網

  從2020年在火神山醫院建設過程中擔任“青年突擊隊”隊長之一,到再赴雷神山醫院接力建設,再到疫情常態化時期堅持復工復産。他見證了疫情爆發時勇往直前的基建團隊,常態化防控時堅守崗位的建築工人,“疫後”與時俱進的醫療設施建造技術……

  一座座快速建成的現代醫療設施是守衛人民健康的堅實堡壘,這些成就和奇跡,都來自廣大建設者一磚一瓦的默默付出。

  記者:方亞東 馬銘悅(實習)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新華全媒+丨(人民力量)建設者周澤民:築起人民健康堅實堡壘-新華網
從2020年在火神山醫院建設過程中擔任“青年突擊隊”隊長之一,到再赴雷神山醫院接力建設,再到疫情常態化時期堅持復工復産。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