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鋒:人類美好的向往”主題宣講會在武漢舉辦
2023-03-31 23:18:3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3月31日電(記者喻珮)由湖北省青年志願者行動促進中心、湖北省直機關團工委、湖北長江出版集團團委共同主辦的“雷鋒:人類美好的向往”主題宣講會日前在武漢舉行。本次活動聚焦宣講雷鋒精神、開展志願者服務活動等內容,並贈閱相關圖書。

  湖北長江出版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國斌在辭職中説,陶克將軍的最新著作《雷鋒:人類美好的向往》在湖北教育出版社出版問世,這部作品凝結了作者長期研究中國雷鋒現象的成果精華,展現了一位虔誠的學雷鋒志願者和老共産黨人、老解放軍戰士的情懷與擔當。

  近年來,《雷鋒》雜志社總編輯陶克用翔實的史實資料、精美的歷史圖片、生動的視頻影像、平實精準的語言,通過介紹雷鋒同志、講雷鋒故事、展示雷鋒日記等形式,講述了雷鋒同志成長歷程和模范事跡,為讀者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地展現雷鋒同志平凡而偉大的一生。

  在當天的宣講會上,陶克與來自湖北省研究生支教團、“洋雷鋒”志願服務隊、華中科技大學的3位青年代表做了互動交流。“雷鋒精神內涵十分豐富,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幟。”陶克説,年輕一代要學習雷鋒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體現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一點一滴去奉獻。

  據悉,來自湖北省研究生支教團、湖北省直單位的青年幹部代表,華中師范大學“洋雷鋒”志願服務隊代表,以及解放軍戰士和消防員代表等400余人參加當天的活動。(完)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雷鋒:人類美好的向往”主題宣講會在武漢舉辦-新華網
在當天的宣講會上,陶克與來自湖北省研究生支教團、“洋雷鋒”志願服務隊、華中科技大學的3位青年代表做了互動交流。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