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隆中對”今朝“資智匯” 三國名城招賢納智譜新篇
2023-03-29 21:54:55 來源: 新華網

  湖北襄陽是三國名城,歷史文化名人輩出、群英薈萃。近年來,當地也通過不斷優化人才制度供給,暢通人才引進渠道,做優做實做細人才服務。近日,以“資智匯襄”為主題的2023襄陽引資聚才高品質發展大會及相關係列活動舉行。從“招商引資”到“招商引智”,從“襄陽有什麼就提供什麼”轉向“人才需要什麼就提供什麼”,襄陽在高品質發展的征程中,全力打造近悅遠來的人才生態,譜寫了尊賢重才的“襄陽故事”新篇章。

  記者:惠小勇、梁建強、侯文坤、肖藝九、方亞東、鄧楠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昔日“隆中對”今朝“資智匯” 三國名城招賢納智譜新篇-新華網
湖北襄陽是三國名城,歷史文化名人輩出、群英薈萃。近年來,當地也通過不斷優化人才制度供給,暢通人才引進渠道,做優做實做細人才服務。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7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