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強信心·開新局|西十高鐵開年建設再提速

2023年02月08日 08:47:05 | 來源:新華網

  連日來,位于秦嶺地區的西(安)十(堰)高鐵陜西商洛段建設正酣。參建單位的建設者們春節過後搶抓工期,保障施工進度。

  位于陜西商洛的西十高鐵陜西段XSZQ-4標段正線長度約15公里,橋隧佔比超過八成,施工難度較大。承建方中鐵二十局及時組織參建人員返崗復工,加快建設速度。

  西(安)十(堰)高鐵是福(州)銀(川)高鐵的重要組成部分,西起陜西省西安市,向東南穿越秦嶺山脈,終到湖北省十堰市。

  線路建成後,將與既有(武)漢十(堰)高鐵相接,形成西安至武漢快速鐵路客運通道。

  記者:張博文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強信心·開新局|西十高鐵開年建設再提速-新華網
連日來,位于秦嶺地區的西(安)十(堰)高鐵陜西商洛段建設正酣。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6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