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強信心·開新局|湖北宜昌:“春風行動”到村口 精準設崗促就業

2023年02月08日 09:00:25 | 來源:新華網

  每年正月,都是招聘市場的旺季。在湖北宜昌,為了搶抓今年務工人員返鄉過年的窗口期,將人才留在家鄉,人社部門通過入戶調查、訪企拓崗等措施,了解崗位需求、掌握求職意向,在村口搭建匹配度更高的小型招聘會,為奮戰復工復産“開門紅”做好人才儲備。

  今年,宜昌人社部門圍繞全市重點産業鏈供應鏈企業和新投産項目用工保障服務,多次深入工業園區、重點企業開展用工需求調查,從3000多家企業中,徵集到高品質就業崗位2.5萬個。接下來,這種匹配度高的招聘會,還將在各個鄉鎮陸續舉辦,促進更多人在家門口找到工作。

  記者:潘志偉

  攝制:劉祚華

  報道員:韓婧雯、楊一航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強信心·開新局|湖北宜昌:“春風行動”到村口 精準設崗促就業-新華網
在湖北宜昌,為了搶抓今年務工人員返鄉過年的窗口期,將人才留在家鄉,人社部門通過入戶調查、訪企拓崗等措施,了解崗位需求、掌握求職意向。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