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1/16

21:57:05

東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工作會聚焦轉型升級

來源: 新華網

東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工作會聚焦轉型升級

2023-01-16 21:57:05 來源:新華網

  1月10至11日,東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風股份”)在湖北省襄陽市召開了以“轉型升級 勇毅前行”為主題的2023年工作會議。會議對公司2022年的工作進行了總結和回顧,對2023年的工作進行了部署和安排。東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軍智、黨委書記劉輝、副總經理周曉伏、紀委書記何孝芳、總會計師鄭直、總經理助理石田貴之、總經理助理張晶峰、高級首席設計師肖江華及各單位相關負責人出席大會。劉輝主持會議。

  會上,參會人員學習了東風公司2023年工作會精神,東風股份各分管領導、各單位負責人分別匯報了2022年工作總結及2023年計劃,公司領導對各單位工作進行了點評。

  李軍智表示,2023年公司將繼續圍繞領先戰略不懈努力,堅持高品質發展領先、國際化領先、新事業領先、體係力領先、獲得感領先,持續推動商品轉型、行銷轉型、制造轉型、收益轉型和管理轉型。

  李軍智説,要明確戰略目標、完成考核目標、完善運營目標。做好公司定位,明晰自身優勢和前進道路,培養公司韌性和跨越困難的能力;做好商品定位,實現價值回歸,向客戶而生,針對LCV具體使用場景提供“更好看、更耐用、更實用”的産品;做好市場定位,不放棄任何一塊 LCV 市場,堅守自身領先的市場。

  劉輝勉勵全體幹部員工要以時不我待的勁頭,以舍我其誰的擔當,快快快,幹幹幹,奮力奪取“開門紅、季季紅、全年紅”,用更加優異的成績,更加過硬的成果,為加快建設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東風輕型商用車事業,實現“五個領先”貢獻力量。(谷宣)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29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