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1/11

17:11:33

開門紅 東風凱普特星雲斬獲220余輛訂單

來源: 新華網

開門紅 東風凱普特星雲斬獲220余輛訂單

2023-01-11 17:11:33 來源:新華網

  新年伊始,東風輕型車喜迎“開門紅”,旗下高端輕卡東風凱普特星雲在廣東、陜西兩地累計斬獲220余輛訂單。

  據介紹,本批東風凱普特星雲輕卡搭載了日産ZD30發動機+法士特全鋁殼變速器+德納3.5噸高強度車橋三大“黃金動力組合”。作為全球知名的柴油發動機平臺出品,日産ZD30發動機以高品質管理標準而聞名,不僅80萬公里無大修、-30℃環順利啟動等特性優異,同時更為優秀的加速性能,以及更好的燃油經濟性,都讓東風凱普特星雲全面滿足用戶需求。

  作為一輛優秀的改裝産品,東風凱普特星雲不僅以模組化的設計,方便用戶更好的進行改裝,提升便捷性和安全性。同時,東風凱普特星雲自身也具有非常強大的安全實力。首先,東風凱普特星雲在駕駛室設計上採用了高強鋼結構骨架,加強了整體側圍,碰撞性能。其次,東風凱普特星雲採用框架式鏡桿與車門一體成型工藝,鏡面穩定性大大提高,前、右側伸長型下視鏡,在不影響駕駛視野的前提下,杜絕了視野盲區,大大提升了行車安全係數。在主動安全方面,東風凱普特星雲以電子車身穩定係統等科技安全配置用心守護駕駛人員,搭配了安全帶、多安全氣囊等被動安全配置。(谷宣)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274148